长风

浅喜似苍狗,深爱如长风。
承蒙厚爱,不胜欢喜❤️

当你看了会手机然后决定逃婚(五)

【查理苏篇】吾心安处

  光启机场的等候厅内,你盯着手机看了许久,想着这样一走了之是不是不太好,要不要给他打个招呼。

  “查理苏,我走了,不用担心,我只是出去玩几天……”

  你在手机屏幕上敲下这几个字,刚想点击发送却突然听到一阵骚动,不知道是看到了什么,大厅里的人们纷纷往外面凑去。

  你以为出了什么事情,拉起行李箱也跟着往外走,未知的骚乱不禁让你有些慌张。

  可你刚出来,就忽然听到头顶上方传来的声音:“有人看到我未婚妻了吗?我未婚妻不见了!”

  高昂而又熟悉的声音贯穿你的耳朵,你有些不可思议的抬头看去,只见空中稳稳当当地盘旋着一架直升机,而你熟悉的他踩在梯架,一手抓着梯架,一手拿着扩音器正大喊着:“未婚妻!”

  你的脸“蹭”的一下变红,仿佛是什么天大般丢脸的事一样,你一手挡住自己的脸,打算悄悄地退回去。

  查理苏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龟速移动的你,更加激动了:“各位!旁边那位要进去的就是我未婚妻,麻烦大家让一下路!”

  你身子僵住,余光看到两边的人都各自后退,硬生生给你让了一条宽阔的路。

  “要死了……”

  你头低的不能再低,恨不得马上打个洞钻进去。

  你看到两边的人窃窃私语,更是无地自容。

  “未婚妻!”

  还没来得及离开这尴尬之地,查理苏便不知道什么时候落了地,从后面将你一把揽住。

  “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  “查理,我们换个地方说。”

  你将他推开,跟他商量。

  “为什么要换个地方?是嫌我丢人吗?”

  “不是丢人……是你太高调了。”

  你几乎是咬牙说出这句话,明显丢人丢到家了,可又怕他回头跟你委屈,只好换个说法。

  “未婚妻,你早晚都要适应的,完美的人做什么事都应该高调。”

  你不由分说,推着他往里面走:“我不管,我们换个地方说。”

  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。”

  等到感觉四周的目光不在那么灼人时,你才停下来。

  “未婚妻为什么要走,连说都不说一声。”

  你有点心虚,道:“没想瞒着你,本来是想告诉你,结果你来了。”

  他拉过你的手,眉眼间带着失落:“不,不是这件事,是另一件。”

  “另一件?”

  “如果不是雪莉酒告诉我,你是不是还想逃第二次婚……”

  你任由他磨蹭着你的手,低声道:“我需要自己待一会去想一想这件事。”

  “那你想好了吗?”

  你摇摇头,听着他的无奈叹息。

  “该说你什么好呢,笨蛋未婚妻,你未婚夫还不至于蠢到不知道跟谁结婚。”

  你抬头看他,他低头吻上你的手背,抬眸无限温柔:“未婚妻,你不是任何人,你就是你,你就真实的在我身边,而我的存在因你而变得有意义,不是吗?”

  “查理……”

  “乖,别哭,看我为你准备的礼物。”

  你闻言擦干眼泪,却在看到礼物的那一秒笑容僵在脸上。

  不知道从哪里冒出的几个人抬着,对你没看错,就是抬,抬着一个巨大的玫瑰花束向你走来,那花篮几乎可以装下几个成年人,而更令你在意的是,花篮上还缀着几张红对子。

  上联:才华横溢未婚妻

  下联:一心只爱查里苏

  横批:人美心善。

  “你非要搞这么大阵仗吗……”

  再次感受到周围人投来的异样目光,你真恨不得立马拉着他走人。

  而查理苏一脸求夸的模样,揽住你的肩膀得意洋洋:“怎么样,是不是被你完美未婚夫的完美礼物感动哭了?不用客气未婚妻,这是身为完美未婚夫应该做的。”

  你又好气又好笑的扯住他的领带往下拉,他弯腰靠近,你在他脸上印上一吻。

  “谢谢你,查理苏,我爱你。”

  谢谢你一如既往的坚定走向我。

  他有些害羞,脸上有些红晕,不自然的捂着嘴轻咳了几声,然后再次靠近你笑嘻嘻道:“这边也要。”

  这下轮到你脸红:“回家再亲。”

  “那多亲几次好不好?”

  “不要。”

  “未婚妻~”

  “你好烦。”

  鸟宝宝开心^_^。

评论(3)
热度(145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