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

浅喜似苍狗,深爱如长风。
承蒙厚爱,不胜欢喜❤️

【光夜全员】当你喝醉后耍酒疯(一)

  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。

  ooc致歉

——萧逸——

  “今天怎么喝这么多酒?”

  萧逸看着走都走不稳的你,直接上前一步将你扛起来。

  “要你管!”

  你胡乱地踢打着他,想起白天你去车队看望他时的场景,心里更气了。

  “嘶,别动。”

  他轻轻打了下你的屁股,你更是不放过他了。

  “放开我臭流氓!”

  你挣扎的厉害,他实在怕摔了你,将你扛到卫生间便放了下来,让你轻轻靠着他的身子,而他则挤好牙膏,放到你的嘴巴面前。

  “干什么,我不洗漱,我还要喝酒……唔……”

  看你这么不配合,萧逸伸手揽过你,趁你张嘴的时候把牙刷塞了进去,一下一下的帮你洗漱。

  “乖,吐出来。”

  你把嘴里的泡沫吐掉,呆呆地看着萧逸,看他递给你漱口的水杯,你就势凑过去喝水。

  “别咽下去了啊,小笨蛋。”

  你本来消停了一阵,听到他这样骂你笨蛋反而冲他瞪眼,萧逸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你一下抓住衣领,他不得不弯腰凑到你脸前。

  “噗”的一声,你直接将没咽下去的水悉数喷在了他脸上,还不忘张牙舞爪道:“坏蛋,我喷死你!”

  萧逸一下懵了,不过很快反应过来,他伸手抹了把脸,沉着脸再次将你扛起,便往浴室走边啪啪啪的打着你的屁股。

  “我看你这小野猫是欠收拾了,喝了点酒劣性就暴露出来,还专挑我下手是不是。”

  “啊啊啊啊你打我,坏蛋,我不跟你好了!”

  你在他肩上哭着,他将你放下后把你抵在浴室墙壁上,伸手打开了花洒。

  “不跟我好跟谁好,恩?”

  “你管不着!你找你的小迷妹去吧!”

  “迷妹太多了,你说的哪个?”

  他还在逗你,你却当了真,把白天看到的情况都吐露出来。

  “她还挽你的胳膊,还跟你说悄悄话!”

  萧逸一下笑出来:“那你为什么不看看我是怎么把她推开的?”

  “我我太生气了,走了。”

  “小笨蛋。”

  他低下头,贴上你的鼻尖,水慢慢变热,你们身上也全都浸湿。

  “欺负了我那么久,是不是该给我点补偿了?”

  你摇头晃脑,假装不清醒,换来的则是唇上的加重的力道以及耳边传来的喘息。


——齐司礼——

  “你又骂我!”

  你哭唧唧的挂在齐司礼身上,不满的捏着他清冷的脸,扯着他的嘴角想让他笑一笑。

  “喝成这样还不让人说了?”

  “哼,我今天本来心情挺好的,可你老骂我,我也很努力的去改设计稿了,但你就不能对我温和一些吗?明明你对别人都那么好……”

  齐司礼思索了一下,好像确实对你太过严厉了。

  “我对谁好了?”

  你也没有那么脆弱,可在看到他为新来的同事耐心解答问题时你就有些绷不住了,怎么偏偏对你那么凶……

  “新来的人都比我待遇好,你就对我不好。”

  齐司礼将你打横抱起,道:“那以后对你稍微放松一下。”

  你在他怀里并不安分,扭动着身子腾出两只手去摸他屁股,凭什么他凶完你后一句话就能带过,你要给他点颜色瞧瞧。

  “老实点。”

  他一下红了脸,尾巴没控制住“砰”的出现。

  “齐司礼,我要给你点颜色瞧瞧,叫你知道我不是好欺负的!”

  你一手抓住他的尾巴,一手不安分的去捏他的前胸,只是胸肌太硬,手感并不好。

  “笨蛋,你喝醉了还不安分。”

  “你还敢不敢欺负我?”

  你又捏了捏他的尾巴,他闷哼一声,直接堵住了你的嘴,抱着你快步往房间走去。

  “你自己惹的,待会不许哭。”

  “谁哭谁小狗!”

  

评论(4)
热度(7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